-杉晚-

写我一生所爱。

当巍澜闯入玛丽苏世界

【43】

一看到这个人,沈巍愣住了,赵云澜却当场炸毛。

“老赵?你去哪了让我们好找!”

“他为什么在这?”

“你没事就……”

“我问你他为什么在这!”

祝红被吼的一懵,竟忘了回答,大庆伸手过来拦了一下。

“老赵,这主意是我出的,因为之前的事,韩沉的电话号码也一直留着,所以就想到他,看看能不能有什么方法。”

“你们傻了?啊?我不在你们不会听沈巍的?谁让你们自作主张的?”

祝红推开大庆,赵云澜瞪着眼睛她也对着瞪上去,手指着特别调查处的徽章,

“沈巍他算什么?赵云澜你看好了,那是特别调查处,不是龙城大学!我们是编内,你听沈巍的不代表我们也要听他的!你失踪了谁不着急?白眼狼!”

赵云澜一时口不择言,把祝红气的跑了出去,韩沉见情况不好,人也全须全尾的回来了,就打算离开。

“你别走,茶还没喝完呢,请坐,其他人该干什么干什么去。”

“老大,红姐她……”

“老楚出去找找,然后给那个杀马特打电话,让他先把人领回去,祝红情绪不对。”

下班时间,特调处却一反常态没一个人离开,赵云澜把韩沉迎进办公室,让沈巍现在外面坐一会。

“没事的小巍,我单独和他谈谈。”

气氛古怪的很,赵云澜也摸不清楚自己为什么莫名其妙的就发火了,这些特调处的人也都是为了自己好,关键时刻韩沉是不会掉链子的,但他只要回想起沈巍曾经他就酸的要命。

“韩沉你知道么,有时候我真羡慕你,我怎么就不能和小巍认识的早一点,也不至于这样患得患失的。”

“我和你不熟,但爱情这种东西,该有则有了,我和沈巍本就没什么缘分可言,又各自有爱人了,赵处长不必多心。”

“知道,但是……”

“我以后不会出现在沈巍面前了。”

韩沉和别人真的不太一样,他过分聪明,赵云澜还没说完一句话,他就知道他要说什么,短时间内摸清一个人的软肋,是一份难得的技能。

赵云澜笑了,这种遇到对手的感觉又疯狂上涌,可他真的没精力跟对方耗了。

“我送送你。”

赵云澜把韩沉送出门,沈巍已经坐在办公室里等着他了,像是要跟他正经谈话的样子。

“小巍?在这坐着干啥,回家了。”

“你坐,云澜,我有话跟你说……我知道你担心我对韩沉…但你也知道我那时毕竟年轻,搞不清楚什么是爱情,这才让你患得患失,但我认识你之后,就再没想过别人,我知道我这样说空口无凭,如果你愿意,我这一辈子都会爱着你。”

“不,我没有怀疑你,我只是……好不容易爱个人,想就这么过一生了,我还挺害怕变故的。”

赵云澜平时总是嘻嘻哈哈,别人就以为他只会快乐,实际上只是心里的事很少跟人说罢了。

所以偶尔流露出来的柔软又那么令人心疼。

“赵云澜,别怕。”

沈巍把赵云澜抱在怀里,轻柔的耳语让人很安心。

与平静安稳不同的是公司的兵荒马乱,结果赵云澜这个逆子舒服过了才想起来给他爸他妈打个电话报平安,尽管赵心慈傲娇的不想跟他多说话,但也没有像原来那样阻拦了。

“恩……孩儿她妈让那小子有时间领人回来一趟吧……”


     ————END(挺突然,但有番外)————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