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晚-

写我一生所爱。

游戏一场【娱乐圈au】

【17】甜到心里了

赵云澜顺理成章把称呼悄悄改变了,乍一听沈巍也没觉得哪里不对。

“小巍你先看一下我发的,你再决定你要发什么。”

赵云澜Lan:@沈巍,跟小巍一起拍戏好处真的太多了,不仅给我准备草莓,还有姜汤预防感冒,谁快点把他收了啊,没人的话我就勉为其难了,哈哈。(配图四张)

过了一会,赵云澜微博提醒:沈巍关注了你,沈巍转发了你的微博:草莓好吃吗?

赵云澜回复:甜到心里了。(明明你自己也吃了的)

尽管这是一次有意的营业,两个人之间的互动是真是假只有他们自己清楚,但还是引起了相当大的动荡。

热搜#赵云澜和沈巍互关#

#草莓甜到赵云澜心里了#

粉丝@吃芒果吗:卧槽卧槽卧槽!我的cp发糖了!这是世纪联姻啊!

@椰子芒果冻:营业了!我火速赶来!亲一口我的澜澜!

@萌萌一点都不萌:姐妹们过来看看这两个让人上头的男人!

@静候花开:巍澜可期啊啊啊啊!我的cp is rio!

开拍后初次营业就达到了想要的效果,赵云澜咧嘴一笑,

——又可以潜水好几个月了。

沈巍看着他切出小号开始刷微博,笑了一下把自己的微博账号退出,坐的离赵云澜近了一点凑过去看他刷微博,像一个普通人那样在粉头下面评论点赞。

“你看这些人,居然说你不好看,说你故意蹭我的热度,这真是我的粉丝吗?和我的审美怎么不太一样。”

赵云澜刚准备在下面评论跟他好好掰头,却被沈巍拿走了手机。

“别看这些。”

“唉,好吧,我就是看不惯那些人说你不好,如果让他们知道咱俩都睡过了还不疯了?”

沈巍刚想开口说点什么,他们就被导演叫走拍下一场戏了。

这场戏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在现实里,镜头很短,坐在电脑前装装样子过一下就可以了,另一部分就是一个大制作了,他们要穿上游戏里面的服装,在绿布前进行大规模的无实物表演。

那是井然面对一个设计没有丝毫想法的时候,也是曹光刚被前女友甩了的时候。

他们在同一款游戏里相遇了。

两个同为菜鸟的小白,很快产生了惺惺相惜的感觉,在互相帮助互相消遣的过程中不仅等级和技能猛增,对虚拟的网络里的人也难免心生爱慕。

“公子景,快来战场,打boss。”

“好的真水,马上来。”

有怪的时候一起打怪,没有怪的时候就挂机聊天,一个队伍里面的其他人看他俩很奇怪。

@妖妖小雨:真水,不如我们结婚吧,跟你一起打怪很爽!

@真水无香:我不想结,我跟公子景挺好的。

@妖妖小雨:可公子景也是男的啊!

@真水无香:这是游戏,你怎么知道公子景皮下就不是个女孩?再说我还无法判断你是女的呢。

现实里的曹光边敲键盘边骂道:“小雨这个神经病!就是想骗我资源!傻逼!”

等公子景上线的时候,真水无香把这件事跟他说了,结果公子景只是发了个省略号过来。

@真水无香:我不会背着你和别人好的!最近不是在竞选帮主吗,我要是选上了我让你当我的帮主夫人!

@公子景:好啊,我帮你一起竞选。

曹光激动的把鼠标一扔,整个人站起来原地转了一圈:“YES!”


——未完待续——@杉晚Nice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