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晚-

写我一生所爱。

年(无差)

*日常向  朱白朱rps警告 一发完

*都是编的 无脑甜 给大家苦中作乐

*新年快乐


这大概是白宇过的最不安最忙碌的一个年。

大年三十,他还依然在片场拍戏,外面从早起就没断过的鞭炮声和欢喜的气氛都不属于他。

可他依然戴着平时那副面具,把笑容糊在脸上,对导演笑,对工作人员笑,对合作伙伴笑,晚上十一点伴着导演那一声收工,和此起彼伏的“辛苦啦!新年快乐!”白宇收起好好先生的样子,把自己紧紧地裹在棉服里,似乎对这个片场毫不留情,直接上了保姆车回酒店。

他们剧组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安排聚会,也没有任何假期,兴许是严苛了一点,不过这么安心拍戏他还是很享受的,毕竟拍戏脑子里就不会想起朱一龙。


说来话长了,年前两个人刚吵了一次架,他们刚确定关系不久,普通小情侣之间的摩擦他们两个人都会有,偶尔有一句话说的不对劲了,白宇就会莫名其妙的觉得心里不舒服。

比如上次视频的时候朱一龙只是说了一句“那你拍的吻戏也不少啊。”

他就炸了。

论吻戏的数量,谁也别跟谁比,提这茬真就是找罪受,大过年的也没必要互相折磨。

可话茬开了,话也收不回来,朱一龙还没反应过来白宇就把电话挂了,手机扔在一边任凭它响个没完,后来拍起戏来倒也不经常想起这场不愉快。


白宇窝在车里闭目养神,一米八多的个子窝起来小小一团,没被大棉衣挡住的小腿很细,就连尺寸最小的裤子都会觉得空荡荡的。

新来的助理坐在他旁边着实有些畏惧,这位哥平时虽然笑眯眯的,演起戏来身上也是带着七分生人勿近的气场,毕竟是新来的助理,也没看到他几次发自内心的笑。

如白宇自己所说,他有时也会冷冷的。

“宇哥…”小助理咽了咽口水,似乎是给自己做了多次心理斗争,才鼓起勇气握紧小拳头悄咪咪的叫他。

“嗯?”白宇动都没动,一整天的戏下来他真的筋疲力尽,此刻是连话都不想说。

“要我说,你别跟龙哥生气了…”

白宇静了两秒,然后扑腾一下坐直身体,视线完全没有焦距,好像压根没醒。

“你这几天的状态我们都看到了,而且今天还是大年三十,马上零点就到了,感情之间都是互相让步,别钻牛角尖。”

小姑娘好像励志要把自家老板的感情路给领上正途,自顾自地劝说。

白宇终于清醒了,他从兜里摸出手机看了一下时间,发现距离十二点还有一段时间,便又重新瘫了回去,发出的声音像是没睡醒那样懒洋洋的。

“没事,你别担心,我跟龙哥闹着玩呢,我就喜欢逗他,过年嘛,面都见不到,当然不会吵架,再说…我这两天情绪波动这么大么?你们都看出来了?”

前面司机默默点头。


到了酒店,白宇几乎全副武装在助理的护送下一路小跑安全抵达自己的屋门前,随口嘱咐了小助理几句话,又用那个能迷倒人的笑容蛊惑了一下小助理,就刷房卡进了房间。

刚一进来白宇就觉得不太一样,房间里泛着一股乌木沉香的味道,他这才反应过来——是他那个努力带货的男朋友了。

“龙哥?”

白宇把客厅的灯按亮,沙发上鼓了起来,他的龙哥正缩在沙发上盖着小毯子睡得忘我。

白宇像是无奈地笑了一下,可那笑里又分明带了几分温柔的缱绻,和他在片场的逢场作戏截然不同。

“嗯…小白,你回来了?新年快乐小白。”

朱一龙像是感受到白宇的气息,揉着眼睛坐起来,说出的话也是黏黏糊糊的,还没完全恢复意识就伸手拢住了白宇,嘴唇湿湿软软的蹭上了白宇的脖颈,小圆手抱着白宇的腰就不撒手。

看到他这个样子白宇心里还哪来的什么气愤什么不满呢?心都被软化了,就只伸手回抱他摸摸他头发罢了。

“小白你不要生气了,我们……唔…”

千言万语都不如一个吻来得实在,白宇扣住朱一龙的后脑勺压向自己,唇齿之间只剩下呼吸的逐渐急促,空气的慢慢升温和思念的骤然爆发。


“我不生气,我爱你。”

零点的钟声早已敲过,空气里面乌木沉香的味道已经散的差不多了,剩下的都是欢爱过的痕迹,他们在声中紧紧把对方抱住。

“新年快乐。”


——FIN——@杉晚吸干玫瑰冰粉

评论(4)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