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晚-

写我一生所爱。

当巍澜闯入玛丽苏世界

【番外】小时候的照片

沈巍上次去赵云澜家里找他的时候,顺走了一张他小时候七八岁的照片。

后来沈巍买了个相框放在了自己的办公桌上,除了这样一张照片,还有一张两人的合照,办公室在一点一点变得有生气。

这张照片沈巍本不想让赵云澜发现的,结果赵云澜不知道抽什么风,买了一束花偷偷坐到他办公室里等他,结果照片就这么被发现了。

赵云澜刚看见的时候莫名觉得眼熟,寻思着沈巍是不是喜欢小孩不好意思说,但越看越不对劲,这不是他小时候么!

不知道沈巍从哪搞的。

沈巍还没下课的时候眼皮就狂跳不止,一推开办公室的门险些被赵云澜吓到。

他捧着一束花,自己给自己配上“噔噔噔噔”的音效,一下钻了出来。

“云澜?你买花干什么?”

问归问,沈巍还是把花接了过来,轻轻闻了一下。

“宝贝,今天是情人节呀,买花送老婆不是正常么?”

沈巍瞟了一眼日历,扫到了那张照片,故作镇定的说,

“今天不是情人节……”

“只要咱俩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节,再说我想你了。”

每天都过情人节……那得花多少钱。勤俭持家的沈巍似乎想到了为什么攒不下钱的原因。

“小巍,你喜不喜欢小孩?”

“恩?云澜,你不要在这件事上有压力,我有你就可以了。”

“奥~所以你就偷偷的藏了一张我小时候的照片?这样既有小孩了,也有我了,对吧?”

突然被赵云澜揭发,沈巍有点无措,连手指关节都僵硬了。

“我只是……只是……”

话还没说完,被赵云澜一把抱了个满怀,

“你肯定是没有小时候的照片了,我还觉得挺遗憾的,你要是想留着就留着吧,你看我小时候多好看!你看这鼻子……”

赵云澜拉着沈巍温情过了之后就开始炫耀上自己小时候有多好看,殊不知沈巍早已经把他那时候的样子刻在了脑子里,尽管只是一张照片。

因为没参与过你的过去,所以格外想和你共度未来。


评论(1)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