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晚-

写我一生所爱。

礼遇[巍澜娱乐圈]

【01】

金钱,是这个世界上最有用的东西,有了它,你能拥有所有你想要的。

这个说法在任何圈子里都有效,但最明显的是在娱乐圈。

每个人都在为了更好的资源而努力,拼了命的想往上爬,甚至不惜把自己的身体也送出去。

龙城市中心的昆仑娱乐是一家在全世界范围内都顶尖的一家娱乐公司,旗下艺人虽少但精,其中不乏歌手和演员,地狱一样的训练方式和强度让许多人背负着巨额违约金也想逃离。

能留下来的都火的发紫。

除非是公司想把你雪藏或者根本就把你当成炮灰,否则一定会火的。

但赵云澜却是个例外。

他签约这家公司已经三年了,这三年却一直不温不火,他是正经表演学院毕业的,每次演戏都恨不得拼了老命,却还是没办法被人看到。

就好像撒入大海的一粒沙,被人发现真的难上加难。

他底子不差,不笑的时候板着脸显得有些严肃,但一咧嘴还隐约有两个小酒窝,可爱极了。

对工作也是极度认真,让人挑不出毛病,大多数时候都是听话的,但他也有很多自己的想法,是个很有主见的人。

自己的生活也很不拘小节……或者说是乱七八糟,谈过很多次恋爱,可也没有狗仔要拍他,自己租了个小房子,可一直也懒得打理。

不长情,不乱性,工作和生活都中规中矩,他不说话甚至没人会发现他的存在。

一般的艺人有各种各样的经纪人和助理,林林总总加一起得有十几个人,算作一个团队,但他只有一个经纪人兼助理,还是个女孩子,这一个女孩子就能把他所有的事情安排的妥妥当当。

“赵云澜!你为什么又没去接受采访!”

这个女孩子一直风风火火,长发也剪短了,喜欢穿的裙子也变成了长裤,就连高跟鞋也很久没穿了,但还是画着精致的妆容,手里握着赵云澜的一张通告单,头发生生被自己抓的乱七八糟。

“我的妈啊红姐,我去采什么访?主演都在那,我就是个不要紧的配角,还死了,你说我去干什么?还不如打打游戏。”

“赵云澜老娘早晚被你气死!这次采访你知不知道多重要?啊?老总去了你知道么?你赶紧收拾收拾去世得了!”

祝红把通告单往地上一扔,转头就想离开赵云澜的家,结果不小心被一个香蕉皮绊倒了,……还好也不是第一次来了。

“你说谁?老总?说实话我来公司这么久从来没见过老总,老总有我长得帅么?”

祝红本想爬起来,结果听他没心没肺的,觉得自己还是趴在地上装死比较明智。

“红姐你先起来,我给人打电话把屋子收拾一下,然后跟你一起去公司。”

或许也是看自己的狗窝太像狗窝了,心虚的摸了摸鼻子,良心发现扶起了祝红,然后给钟点工打了电话。

“你自己日子过的不咋地,猫倒是养的挺好,比我上次来还胖了点。”

赵云澜养了一只黑猫,晚上灯一关就看不到的那种黑,听祝红这么说它,还差点张嘴咬了祝红。

“啧,属狗的?”

祝红不满意的朝它凶了一下,一人一猫居然还杠上了。

之前就有叫钟点工的经验,很满意对方的工作,懒得每次都告诉对方钥匙放在哪,所以就直接给留了个备用钥匙,好在钟点工很有信誉,赵云澜不打电话叫对方是不会过来的。

所以赵云澜打过电话就跟着祝红去了昆仑娱乐。


评论(5)

热度(1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