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晚-

写我一生所爱。

游戏一场【娱乐圈au】

【15】求婚——小鹿撞死

从楼道里开始助跑嗷一声把井然抱住转了好几个圈,引得楼下放炮的小孩直看他俩。

“好了小光,我赶回来有惊喜要给你。”

“什么惊喜?”

井然拿出一个黑色的戒指盒,不管是不是有别人,直接单膝跪地打开戒指盒。

“我们结婚吧小光,以后我来照顾你。”

井然的脸在黑夜里被礼花照亮,那张脸上满是坚定和不属于这个年纪的天真。

那枚戒指戴在曹光的手指上,象征着两个人相处这么久以来对彼此的爱和承诺。

但沉浸在爱情里的两个人都没有注意到不远的地方站着一个女人把这一切全都拍了进去。

“cut,休息一下拍下一场。”

他们挪到最开始就预订好了的咖啡厅,这部剧里面的一个主要女性角色出现了,这个角色虽然不怎么讨喜,但出镜率很高,也是试了很多人才敲定的。

坐在咖啡厅里面,赵云澜看沈巍那么认真看剧本,就问他需要喝点什么不。

下一场主要是沈巍和女生的戏,赵云澜就在旁边跟着捣乱。

“咖啡就好了。”

听他说想喝咖啡,赵云澜拧了一下眉,屁颠屁颠的去给他要了一杯柠檬水。

“咖啡对身体不好,喝点柠檬水吧,美容养颜,你这么好看的脸,一定要好好养。”

——

井然在公司接到了一条视频,对方在下面留了一句话和电话号码:如果不想被你妈知道的话给我打电话。

“你到底是谁?”

“不记得我了井设计师?”

“……程真真?”

“看来我在你心里的记忆还挺深刻的,我看你对你那个小男朋友还挺上心的,求婚戒指很漂亮,不过……”

“你到底要怎样?有话直说。”

“我也不想怎样,我不过是旧情复燃罢了,你如果答应我,我可以当做什么都没看到,如果不答应,下一秒这个视频就会到你妈妈的手机上。”

“程真真,我们已经过去了,你……”

“废话什么,你答应还是不答应,我只想听这个。”

“你不会真的把视频发给我妈吧?”

“别那么天真,如果你不答应,我一定会,这样吧,我给你点时间考虑,明天下午两点,北开大学正门见。”

“等等……”

——嘟嘟嘟。

第二天井然按照约定把车提前停在地下车库,在大学正门看到了程真真。

“为什么要约在这?”

“回忆青春啊,我们都是从这里毕业的,啊对,还有你那个小男朋友也在这吧,你说我们会不会被他看到呢。”

程真真挽着井然的胳膊,她知道用他妈妈来威胁的话断然不会被拒绝。

“你还记得这里吗?我们以前还在这约过会呢,你那个时候好腼腆,真想不到那天跟他求婚的人是你。”

井然受不了似的甩开程真真的胳膊。

“你到底要干什么?”

“我要干什么昨天电话里不是已经说过了?我就是想要夺回你啊,就是想重新做你女朋友跟你结婚跟你绑一辈子。”

井然刚想开口,程真真举起食指放在他嘴唇上,

“嘘……不然我会告诉你妈妈。”

程真真往前走了两步,结果突然回头搂住井然亲了他一口,又笑着跑开了两步。

但这一系列全被曹光看在了眼里。

在看到程真真亲了井然之后,他心里的小鹿终于撞死了。


——未完待续——@杉晚Nice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