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晚-

写我一生所爱。

游戏一场【娱乐圈au】

【16】老朋友

曹光本来和朋友约好下去打篮球,拍着篮球走到楼与楼之间的时候看到了井然,他本想去打个招呼,但却突然看到了那一幕,回身把球扔给朋友。

“你们去吧,我突然想起我有点事,我得回去。”

“曹光你可真掉链子!”

最后一个镜头拍到赵云澜往回跑了的背影结束。

拍完了赵云澜和沈巍一起凑在显示器前互相点评,

“沈巍,刚才被亲这一下演的不错。”

“你甩头就走演的也很好。”

过了一会……

“她亲你你来不来电?”

“演戏而已。”

又过了一会……

“啧,曹光看见井然被亲了怎么不出去揍他一顿,真没骨气,这要是我男朋友被人亲了我肯定揍得他亲妈不认。”

“……”

沈巍实在不知道接什么好了,这个人三句不离亲嘴这件事,索性回了保姆车,赵云澜自然就跟上来了,他又开口,终于不是亲了,

“这剧情可真特么狗血。”

“但是又很现实。”

赵云澜看着沈巍格外认真的侧脸,很多时候,不仅仅是因为那个扎起来的小辫,大概也有沈巍本身对这部戏的认真程度,赵云澜甚至以为他就是井然。

“沈巍,你真的认识井然和曹光?”

沈巍随手递给他之前准备好的草莓。

“对啊。”

“那按你看来,这个剧本跟实际修改了多少?”

沈巍摇了摇头,

“没怎么修改,那就是他俩的故事,确实很狗血。”

“那你在他们两个之间又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

沈巍盯着赵云澜看,赵云澜好像是漫不经心的问出来,根本没在意沈巍是否回答或者答案是什么,他还是专心的吃着草莓,眼睛看着剧本。

“没什么,老朋友罢了。”

“嗯……这么敷衍啊,算了我也没想一定要知道,咱俩对对戏,……也没什么好对的,这都是他俩上网打游戏的了,说起打游戏,你玩不玩游戏?”

沈巍接过赵云澜吃剩下的草莓,自然的往嘴里塞了一个,鼓着嘴摇了摇头。

“你不玩游戏?来来来我教你。”

赵云澜拿出手机打开游戏,挨个给沈巍讲解的时候,祝红钻进了副驾驶。

“老赵,玩什么游戏!开机好几个月了你还没发一条自拍呢,你的粉丝快炸了,还不快上微博安抚安抚。”

“那沈巍是不是也得发啊?”

“那你问他经纪人,反正你一定得发了,而且你俩还不是互关呢,现在网上都传出花来了,什么你耍大牌把沈巍气的离组啊,什么你拒绝跟沈巍互关啊之类的,总之你赶紧出现一下。”

“来沈巍,咱俩先互关,然后拍几张照片我好发微博,到时候我艾特你。”

“我的微博平时是汪徵在帮我管,等我找一下汪徵。”

说话间,赵云澜已经搜索了沈巍的微博并且关注了他,自己举着手机找好角度用万年剪刀手自拍了两张,又偷拍了一张正在打电话的沈巍,最后拍了一张盒子里的草莓。

一整盒只剩四五个了。

等汪徵过来把微博号交给沈巍,赵云澜已经把照片发出去了,并且艾特了沈巍。


——未完待续——@杉晚Nice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