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晚-

写我一生所爱。

人间不值得31

/查案 悬疑 恋爱 长篇

///双性预警///

/以讽刺现实为主 不压抑 不文艺

/人名地址故事线索都是我自己瞎编的


卷四 寸草春晖

31.我只爱你

郭长城好像听懂了又好像没听懂,这种感情或许只有真的追星才能懂吧。

病房里,赵云澜依然缠着沈巍,林静提着一面锦旗推门而入,一不小心听见了这么一句话。

“我也想听小巍叫我哥哥。”

然后…赵云澜瞪着林静,沈巍顶着个红脸假装看风景,林静愣了一下,准备关门,“打扰了打扰了。”

“哎进来吧,烦死了,又出什么事了?”

“这次没出事老大,看!汪洋送过来的锦旗,我拿过来给你看看!感谢我们的好警察!”

“这…够直白的啊,拿回去吧,挂在特调处。”

林静陪着笑卷起锦旗,关门前嘴贱的加了一句,

“老大,克制点,您还是病号呢。”

“你大爷的林静!老子要扣你工资!”

一个枕头被赵云澜扔过去,堪堪砸到了门上。

赵云澜是回忆起那时候沈巍帮祝红吊犯人——“或许可以…祝红,我说你发,我爱我的哥哥就像爱生命一样,我决不能容忍她的行为,我们…我们杀了她怎么样?杀了她就安静了。”

所以才有了那句…

“我也想听小巍叫我哥哥。”

沈巍推了一下眼镜,他一推眼镜,就整个手都把脸挡住了,谁也看不出那会儿他是不是表情管理失效。

“云澜,我比你大…”

“我不管,小巍,谁说哥哥一定得是谁比谁大才能叫的?这也不失为一种情趣嘛!再说…我叫你也行啊!哥哥,哥哥?哥…唔…”

温热的唇瓣贴在一起的时候,两个人大脑都是空白的,导致这个吻浅尝辄止,蜻蜓点水般的触碰了一下便离开,真是再青涩也没有了。

沈巍红着脸给赵云澜掖被子,饶是他教养良好,可脑子里却总是回想赵云澜柔软的唇瓣,他偷偷舔了舔自己的唇——被他拿捏成这样可怎么是好。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赵云澜突然开口提到他们睡在一起的第一个晚上,“你知道吗沈巍,从小到大没有人对我那么好了,小时候那个人倒是和你有点像。”

“怎么会…”

沈巍略显紧张的抓了一下西装裤,他不想让赵云澜想起过去,和过去的沈巍,在最不该离开的时候离开了,最不该回来的时候回来了。

他该怎么做才是对的呢?

“不过是你的话,应该不会一走了之才对吧,那都是过去了,我都不记得多少了,不过——以后我有你了,小巍。”

“恩,你有我,一直都有,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一直。”

沈巍的强调换来的只是赵云澜开怀的笑声,他不知道赵云澜究竟有没有多想,有没有回忆起来,他走的每一步都小心翼翼,如履薄冰,对待这份感情更是珍之重之,生怕再错过一次。

但这次,他断然不会放手,谁来也不行,从他答应赵云澜开始,他们的感情,就坚不可摧了。

赵云澜的伤养的很好,也不枉费沈巍三天炖个鸡汤,两天做个爱心餐的努力,但无奈,腰间还是留下了一道疤。

“这是壮士的军功章!”每次提到赵云澜都会这么说,他从来不把受伤当回事,哪怕在危险任务里牺牲,他都心甘情愿。

可这份勇气到底是谁给的呢?他说不清楚,许是儿时那只伸到他眼前的小手吧。

“以后,你一定要更加注意,不要再受伤了。”

“没事啦小巍,我这不是没事吗?再说我这么英俊帅气谁舍得对我下死手啊?”

“我会心疼,就算只是一个小口子我也会心疼的赵云澜。”

“干嘛…干嘛突然认真…我知道了,我以后会顾好自己的,不会再不顾一切的往前冲了,毕竟…以后我也不是一人吃饱全家不饿了。”

他们站在医院门口,赵云澜回望了一下这个他住了小半月的地方,这里面也不似以前那么冰冷,毕竟盛满了他和沈巍的感情升温期。

他们就站在这,拥抱,紧紧的把对方揉进怀里,仿佛下一秒就要失去,赵云澜抵在沈巍的耳旁,声音低低地响起。

“我爱你小巍,我只爱你。”


*赵云澜回忆详情见29章


——TBC——@杉晚吸干玫瑰冰粉



/最近要在家里待好哦,仙女们要健健康康的

/别过度恐慌 引起替代性损伤也不太好

/转移点注意力 没有症状就多多充实自己~

/另外 咳嗽有可能是炒货吃多了 头疼有可能是手机玩多了 乏力有可能是躺的太久了 适当去客厅转转吧。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