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晚-

写我一生所爱。

游戏一场【娱乐圈au】

【20】吃个小醋

有了赵云澜的经验,两个人这一次的性/爱简直堪称艺术,抱着赵云澜洗澡的时候,沈巍突然不知道脑子搭错了什么筋,把赵云澜几乎是扔在浴缸里,水花溅起了一大片,

“小巍?”

“你怎么那么有经验?”

赵云澜伸手抹了一下脸上的水,这才反应过来才知道沈巍说的什么意思。

“我也风流过,我也有过别人,我不是影帝的时候你根本想不到我交过几个男女朋友,什么样的人我都接触过,这样的我你就不喜欢了么?”

赵云澜正经不过三秒,马上就笑着抬抬下巴,

“还是说……你吃醋了?”

“我没有……”

“你没有?你真的没有?真的没有?唔……”

赵云澜伸手摸沈巍大腿的时候,被对方堵住了嘴,吻了个正着。

这是一个绵长的吻,呼吸不畅导致沈巍牙齿一合不小心咬破了赵云澜的唇,口腔里瞬间充斥着血腥味,吻着吻着两个人呼吸都重了,赵云澜这次终于肯好好被清洗了,但是控制不住眼神,他那时刻带钩子似的眼神盯着沈巍看,此刻还都没意识到严重的问题。

过了一会,沈巍把赵云澜抱出来擦身体,一边擦一边欲言又止。

“想问什么?”

刚出口赵云澜发现自己嗓音突然变得沙哑,像是性爱过后的后遗症。

“没事。”

“不,你肯定有事,小巍,你看着我。”

过了一会,沈巍就败下阵来,他果然受不了赵云澜那样眼神看他,咬了一下唇,开口,

“云澜,你会不会恨我?”

赵云澜显然没预料到沈巍为什么这样问,但他本能的脱口而出,

“当然不会,你怎么会这么问?”

沈巍蹲下来给赵云澜擦小腿。

“我担心云澜会对之前的事情耿耿于怀。”

“啧,小巍,你傻啊,我要是一直在意,我干嘛又跟你来一次,何况我现在还挺喜欢你的,当然不是因为你的床技,你这床技小学生都不……”

看赵云澜又要扯皮不正经了,沈巍赶紧制止,

“云澜!”

擦好身体后把赵云澜抱回床上,关掉床头的暖黄灯,两个人相拥而眠,沈巍很快听到了赵云澜均匀的呼吸,凑过去蜻蜓点水的吻了一下他的额头。

黑夜里赵云澜闭着眼睛偷偷弯起了嘴角。

这是他们两个第一次在一起过夜。

第二天早上简直堪称兵荒马乱,沈巍听到了闹钟起来洗漱,本来他的时间定的早一些,就想让赵云澜多睡一会,结果被急匆匆闯进来的林静看到了这两个人诡异的状态——赵云澜躺在床上睡的正香,沈巍穿着浴袍刚从浴室里出来。

“沈巍?我们老大他怎么会在你这?”

赵云澜被林静这么一吵皱着眉抻了个懒腰,好巧不巧的让林静看到了一点点锁骨地方的痕迹。

“你,你你你,你,”

“我我我,我怎么了我?找我什么事?”

“我去408看你起没起,结果你没在,祝红跟我说让我上这来找找,”

之后林静还小声嘟囔着,

“但是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你说什么?”

“没没没,我什么也不知道,老大你慢慢……收拾,我先撤了。”

“林静你别给我出去瞎说知道吗!”

林静把门推开一条缝,

“不会的,放心吧。”

“信了你我就不是赵云澜了,他肯定要去告诉祝红了,我得赶紧回408了小巍。”

临走了还要啵一下才肯回去。


评论(2)

热度(21)